7/07/2012

羅冠蘭 + 劇場工作室《相約星期六》回顧

今天劇場工作室又搞劇場人專談《相約星期六》。今次請來著名舞台劇重量級人馬羅冠蘭小姐。她答應我們前來DG分享她的演藝心路歷程,是我們啲的榮幸,但她真的客氣,說她有份成為《相約星期六》的一分子是她個的榮幸!嘩!我們劇場工作室4人真是受寵若驚!
羅冠蘭是我中學時期的舞台偶像,多年在劇壇,雖大家認識大家,但我們都沒遇上機會傾談,這次籍著《相約星期六》可以近距離與她傾談,仲要第一次傾談就好似好熟落咁,令我和老公都非常興奮!

今次由余翰廷做主持,講真,我覺得這次Satalk好好聽,羅冠蘭說話真摯、坦率及爽直,兩小時對話她有問必答,仲要毫無保留誠懇地剖白,尤其她剖白怎樣面對低潮及困難,分享她的感受,真的令我們獲益良多。
其實真係唔好以為搞個 talk好易,又要諗邀請誰、又要邀請到、又要宣傳(冇人知冇人到就弊)、又要e-ticket通知觀眾、confirm觀眾出席、又要買花佈罝 (通常健健負責揀)、排椅收椅、打燈、錄影攝、剪片、問卷調查........一腳踢都是我們4人所為.....不過講實話,大部份行政工作都是我兩位好幫手 Ah wing及健做的.......我和老公都感謝兩人啊!
羅冠蘭有幾重量級:著名實力派舞台劇、電影、電視演員,現為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表演系高級講師。香港十大傑出青年;香港藝術家年獎(舞台演員獎);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女主角x2、最佳女配角、十年傑出成就獎;憑《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獲第十四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香港舞台劇界專業精神大獎得主。
一個豐富經驗的前輩,與我們相聚沒有架子、既真誠又率直,她還當眾讚賞我是做 musical 的能手,真令我受寵若驚。今天又過一個有意思的下午。

是次專談的精華片段將不日上載。(只上載精華片段) 

《相約星期六》由劇場工作室主辦        劇場工作室為藝發局資助團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