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13

Phuket 2013 Paresa Vacation (3) ~Cliff Pool Villa房間篇

旅遊最美好的......就是回憶......分享生活勝過獨自擁有 

來為充電解壓,二來慶祝我倆共渡了16年頭、結婚12週年,連埋一次過豪住隱世Paresa Resort數天,enjoy布吉的陽光海灘。 面對無盡海景、陽光普照、日落西山、滿天繁星、令我和老公很舒服很寧靜地渡了2013年第一個假期。現很想與大家分享懸崖高腳屋Cliff Pool Villa的浪漫。


上篇blog已同大家分享了Paresa周圍環境。。。我記得angelbuggy載我們到達一個小小停車處,然後再步行一段石板路及木梯到達我們的306房間。原本我是入住 Aqua Pool Villa,可能我要求冇障海景又或酒店知道我們慶祝  anniversary,自動 upgraded我們到懸崖壁上的 Cliff Pool Villa,我倆即時興奮。。。其實我倆真的很簡單,小小事都可令我們心花露放!
cliff villa隱蔽度當然高d,亦是獨立屋。而 aqua villa是三層屋的底層,有時我們周圍散步都見到aqua villa的泳池。有好有唔好,cliff villasun bed有屋頂遮著,曬唔到太陽(浸在泳池中曬已可,我倆索性到public infinity pool的甲板上盡享日光浴才回房游泳),但aqua villa躺在sunbed盡曬也可。這是我倆散步随意見到的一幢三層,爬文知道最高是Ceilo、第二層要share泳池Talay(當然不佳)、底層是Aqua,有些Aqua陽光照不到,入住時記得要求日光全照啊。
這是我倆入住的獨立屋Cliff Villatopview,見到真是懸崖邊冇擋海景,亦沒樹遮擋,超正!
我倆入住的房間還是高人一個level,若不,隔籬villa池水會濺過來的!因為我游水時就是不斷濺水到底一levelcliff villa。。。他們惨囉!我發覺時他們的bar table已濺滿水了oh no 

Cliff Pool Villa 
angel帶領行過石板路和梯級便見木籬笆,這是我們入住的房間,一進範圍便見陽光燦爛下的海洋,當然心情也舒暢啊!

cliff villa分三區,私人泳池+sala、睡房+balcony、室內外浴室。有160m2。這是前門。。。
左邊是我倆天天在這裡heasala

Bedroom 
另一邊是睡房,房門一開便見到Paresa為我們週年紀念佈置的毛巾天鵝及玫瑰花瓣,so sweet
雖然沒什麼特別,差不多間間泰國酒店也是這樣的 special occasion佈置,但like I said,其實我倆真的很簡單,小小事都可令我們心花露放!又upgraded又有佈置,enjoying the happiness
這是睡房。Cliff Pool Villa沒客廳亦沒couch,只有一張超大床,可能已有大大balconysala吧。入住數天我盡打開窗沒開冷氣感受海風的暢快。
大大落地玻璃,高居臨下看著海睡午覺,超relax
總之villa裡,在sala、睡房、透明玻璃浴室,都有海景陪伴!呵呵呵!我倆到步時是下午兩三點,剛好太陽照到villa,走出露台即時感受陽光的熱力,真係立即跳落泳池!
Balcony的一角,倚著欄看下望真的有點高,literally站在懸崖峭壁上!都不敢太依賴圍欄力。遠望見到剛才行車沿途其他 resorts


Let's go see the bathroom.........it's breath-taking too

Bathroom 

全透明玻璃浴室,我倆第一進入浴室,當然比無敵大海景做背景的浴缸吸引著!
仲要Paresa準備了玫瑰花瓣浴給我們,嘩!好浪漫好體貼。。。有埋蠟燭更好,下次為了浪漫氣氛,點都要帶些蠟燭去渡假。。。不過若要求,可能酒店也會安排 I guess
正午的向海浴
黃昏的向海浴
有兩個洗手盆,very spacious,closet都分兩邊啊!超寬闊!
淋浴間都有 indoor及outdoor,日光下望著海上船隻經過在戶外淋浴,感覺好free。不過夜晚我寧願在室內了,我怕蜥蜴呀!
洗手間都有 indoor及outdoor,浮誇吧!總之怎何角度做什麼都對住無邊無際的大海。真係好free!哈哈哈哈!
戶外淋浴間 view。。。。。。。。

 Amenity 

每天房間裡的食水都無限供應,每晚回房間都換上大盤生果!
每晚回房間都見到不同小禮物,感覺好溫馨的。。。。。。
浴室用品是泰國名牌Thann,味道好香亦好爽。check-in時,angel專登在手上另放三塊Thann肥皂在洗手間,不知為何,可能貴d?!每天有浴鹽,晚上浸鹽浴消除疲勞最好!
仲有拖鞋及沙灘籃方便住客到海灘。。。不過個沙灘籃有些難拎。仲有個有趣 wooden cube專提示執房(service)或不用打擾(peace)。。。。。。
Paresa 夜晚除villa中燈光。。。"真心"漆黑一片。。。所以門匙都附有電筒仔。。。
房間有一般酒店有的設備,wifi 冇須 password 便可 login,ipod 內預設了很多很多歌,基本上shaffle聽每首歌都適合渡假心情。。。。。
坐在closet一角都很舒服,老實說,晚上房間裡最光猛是這位置啊。。。。
呢個手繪般 Paresa map有點唔professional。。。。。可以好些呀?!無論如何亦可看看Paresa全景。。。。。
入住當天天晴朗,傍晚漂亮的日落簡直stunning!
 一定要同大家分享這個sunset view啊。。。。。。


Sunset
看著「咸蛋黃」在面前漸漸降落海中,消失於水平線上。。


 
 
really magnificent, isn't it?!

in-villa Infinity Pool 
我喜歡這個房內泳池,雖不太大,但勝在建在懸崖上,感覺又驚又安全。。。。
雙人sunbed,美中不足是sunbed有屋頂遮著,唔可以躺在房內曬太陽,浸在泳池中曬已可,我倆索性到public infinity pool的甲板上盡享日光浴才回房游泳。
不過,躺在sunbed對住大海,看書睡午覺,感覺柔嫻清靜。
泳池另一邊,後面是我們的睡房balcony。
 
泳池不深,每當游到池邊望下懸崖感覺驚又安全。
就是在陽光下hea hea、看看書、躺臥臥、涼涼海風、遠眺海洋、游游水、曬曬太陽、飲杯咖啡、同老公談談心。。。能夠從香港停不了的忙碌停一停,休休息,多好!Work Hard, Play Hard。
藍天,藍海,藍泳池,所有見到顏色是藍和綠(圍邊的樹木),聽浪濤聲,是寫意啊!
泳池的日落一樣breath-taking!

in-room Dining 
Paresa遠離繁囂,出外吃喝玩樂交通費高(每程車資850泰銖,HK$410),我們乾脆全日留在villa享受山林海景,用餐也叫 in-room dining,坐在池邊"吃喝玩樂"。menu算中上,比起Patong餐廳一定貴,但比起香港酒店收費平。有 in-room-BBQ但我們沒試,太熱了。

房內有espresso機、無限咖啡、茶及奶免費供應,其他飲品要俾錢的。

我們沒有碰過酒吧內的飲品,因為所有都是酒,而我們不喝酒呢。我個人不太喜歡飲品用具不在bedroom而在sala。晚上想喝杯茶要來來回回,不便。

Evening in villa 
咸蛋黃也降落在水平線,換上一片片黃色雲霞,好靚。
太陽收工了,星星出來,不過難躺在villa看星,被屋頂遮擋,可能aqua villa可以,所以我和老公走到public infinity pool的甲板上看星。不過周圍太黑,對城市人的我有點不慣,加上angel說會有monkeys出沒,仲叫我們食物勿留在sala。所以不是看得太舒暢。。泳池夜景
sala夜景
上次到布吉是6月,海風太過勁,現在1月的夜晚海風吹得很舒服。
後面綠色燈是一隻隻船發出燈光,日光時只見水平線,夜晚水平線變成一點點直線光,而且好長好長延展到遠處,第二朝早又見不到船了,amazing。。
晚上回到房間已執好房,放上不同生果及小食給我們
睡房內的夜色,有些暗,但 lighting design令人舒適。
後記

聽聞Paresa Resort是Kamala區最貴的酒店。因為位於懸崖盡處,交通費高,去Patong吃喝玩樂,20分鐘的來回車資便要1,700泰銖(HK$410),所以我個人認為,倒不如留在villa享受山林海景,全日在私人infinity pool曬太陽、游水、飲咖啡、看書,享受極美日落及晚霞,晚上聽聽蟲鳥聲、海浪拍擊懸崖的浪濤聲。
 

6 則留言:

  1. 有幾個問題想問:
    1.機票和酒店是以套餐形式訂,還是分開訂?若是套餐,是在哪裡訂?
    2.如分開,當時你們預訂酒店是到Paresa的網頁預訂,還是透過其他網頁的?
    3.你們是在出發前多少個月前進行預訂的?
    謝謝回答!我和老公都想在那裡慶祝我們的十週年結婚紀念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Charlotte.
      我訂package,Sun N Sea也看過(seems最平)。but you can have a surf at Agonda。但最後在朋友travel agent訂。我差不多一個月前訂。have a good trip

      刪除
  2. 謝謝你這麼快的回答!另外想問一下你們覺得Aqua suite n Cliff villa分別很大嗎?因我也想住Cliff villa,但價格真的高很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read my other blog http://gladysliu.blogspot.hk/2013/01/phuket-2013-paresa-vacation-2.html

      兩種房 different style. 我也是訂 Aqua. they upgraded us to Cliff. 你也可試試

      刪除
  3. 謝謝回答!想再問,你覺得Aqua suite n Cliff villa在環境方面分別有很大嗎?我當然對後者有興趣,但真的貴很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Cliff villa is of course better...it's expensive but worth it ahhh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