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3

Phuket 2013 Pavilions Vacation (4) ~房間篇Spa & Pool Villa

旅遊最美好的......就是回憶......分享生活勝過獨自擁有

8月排《迷失香港》前有一小休假期,要離港充充電。book package時正忙著別的劇團《房間》演出,沒時間想好去那裡,索性再遊布吉,反正都是想陽光海灘hea hea又不想乘太長機程,就布吉吧!年頭我和老公入住了Kamala BeachParesa Resort,名副其實的「天堂」,那高居臨下無盡海景及日落西山的景色真令人難忘。今次我選擇了不招待兒童的The Pavilions Phuket。。。更加清靜了。。。Paresa 與 Pavilions比較,都是前者我比較喜歡。同大家回憶今次我的Phuket 2013 Pavilions Vacation

上blog講到我原本入住的Oceanview pool villa因太殘舊,轉了剛落成兩年多的Spa pool villa,的確是新d又乾淨d,再沒蛇沒青蛙沒蚊,但看不到海景亦沒那麼開揚,泳池也細了,只是10mx3.5m又分兩級,亦是其闊度更窄!兩個人平排都不夠位游!所以就算有獨立spa room (oceanview pool villa沒有的)也不太滿意,真希望他們能做好 maintenance 和 pest control.


spa & pool villa大門一入便見空間感十足的"sun-bathe"地方,可惜泳池不夠空間。餐桌也是在outdoor,有overhead fan,都設計不錯。
我倆每天日光浴游游水,無論如何都要fulfill我們行程最高任務:relax和充電!雖然oceanview pool villa那邊的view好些,而spa & pool villa的設計modern些,各有不同有好有差的設計,我個人喜歡oceanview pool villa多些,only if it's not that shabby & dirty。
涼亭。亦有 overhead fan和燈光,我就是躺在這裡看完<乙一>另一本小說
Spa & pool villa的日與夜。。那晚遠處放煙火,很美。我記得當時我和老公躺在sunbed看著滿天星星,清風吹來,很舒服。
Pavilions主題是Love,所以用了紅色做主題顏色。。
Living room和pantry。這裡沒有大雪櫃了。廳中牆由畫了朶超大花,起初不太舒服。
Bedroom,四柱大床有點特色,周圍和分隔living room中間有長長窗紗,像皇帝行宮。哈哈哈
由bedroom通過這小走廊是bathroom
a modern design bathroom但一些陽光也沒有。。有一天我在吹乾頭髮時竟停電,廁所可以是漆黑一片。這裡rain-shower room中(unlike oceanview pool villa)有手提花灑了,有bathtube、toilet-room、walk-in wardrobe、safe、hairdryer....
amenities與 ocean view pool villa一樣。
OK, this is the Spa room which oceanview pool villa doesn't have。仲有steam room和獨立廁所,我們在這裡做了那個 complimentary spa treatment,超舒服。之後對著小花園渴茶,超寫意。By the way,package 的complimentary spa是沒指定的,只要揀90分鍾內便可。我和老公首天已享受過。後來在spa pool villa再享受另一個2hr按摩(因我的投訴,那總經理送的),超舒服。
按摩後我也不想再外出,索性 in room dining!
看,泳池真的細,兩人不可一起游,會撞!I missed that pool in Oceanview pool villa!
我們入住的Spa & Pool Villa門口
這是沿斜坡而建,這邊像terrance級級上,buggy落車後仍要爬樓梯才到達房間。
所以有"纜車"代步啊。
纜車中。
纜車到後是一個waiting area。我們每天在這上落buggy。
waiting area的佛像。
spa & pool villa 及 Penthouse周邊有竹林大道,很清幽感覺。
有幾天早上,我倆不乘buggy,通過竹林小道步行到 Plantation Club吃早餐。


My other article onPhuket 2013 Pavilions Vaca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