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13

Phuket 2013 Angsana Laguna Vacation(2)~房間篇Poolside Room

旅遊最美好的.........就是回憶..........分享生活勝過獨自擁有

12月完成了2013年最後一個演出《依衣》,我們自家DG黑盒劇場的演出,一口氣演了17場,首次在黑盒作懸疑劇嘗試,獲得的反應和評論也很好。我和老公都很安慰。完show後很想很想很想take a short break to sun and sea,襯沒到聖誕高峰期前出發,竟然出發前兩天才決定行程訂package,算是我倆首次了。。。唔想計劃,只管陽光海灘,索性又再遊布吉,陽光海灘我愛呀!第4次遊布吉,上兩次入住山上屋ParesaPavilion,也入住過北部近機場的海灘Sala,今次我選擇近海灘的Laguna area,我個人頗喜歡這地區,食住玩都很方便,當然房間和清幽程度比不上山上屋,但銷費就經濟得多。。。。與大家回憶今次Phuket 2013 Angsana Laguna Vacation

Angsana有很多房類,而上幾次到布吉也是入住pool villa,今次玩"大眾化"都依然想跳便可跳落水,所以揀了poolside room。環境都不錯,不過當很多很多小朋友在嬉水時是有點過份熱鬧。因為房間對出便是一個大泳池,難免。



房間夜景便寧靜得多,晚10時後不准下水。我們隔離房一對蘇聯父女下夜水,竟有工作人員吹雞趕他們上水。。。很嚴謹。
房間是在ground floor,poolside嘛。由lobby步行差不多5分鐘才到步。長長走廊便走到海灘。房門對著湖景的laguna premier room,露台連接泳池。
我個人喜好而已:Laguna premier room比poolside room 還要貴,但又沒連接泳池,我喜歡我的選擇。
我通知酒店我們結婚周年,他們便作了anniversary 的佈置。。。。。不過實在太太太一般,像"是但"一張紙手寫 happy anniversary,床鋪裝飾也很"求祈",我回想 paresa 的 anniversary佈置,真的一踏入房間已恩喜。
小小細節也可看到他們對客人的殷勤程度比較欠缺。apart from this,房間也是寬敞,陽光曬入房間,feels good。
 房間日景
 房間夜景
洗手間。bathtub和shower 是同一處,我見到就不是不想浸浴了。shower只有overhead shower 沒有handheld shower,我不喜歡。而且shower熱水的水壓非常不足,雖然溫水的水力很大,雖然洗水盆的熱水夠熱。我們叫人來fixed,但只是一句"有熱水啊",便算。。。。。
露台景觀,沒有sun bed也沒有lounges,但可在池邊的sun bed躺,其實最正是在沙灘的lounges懶洋洋的躺下來曬太陽喔。
我們房間望出的另一邊泳池景,所以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游到我們房間,不過都沒人夠膽trespassing。
We have fun in the pool,正所謂:活在當下,享受每刻。
泳池也有個人造灘,這是我們入住的poolside room,那個傍晚太陽正落山已見月亮,靚!
Poolside room的日夜也不同。
看看房中的 amenities。香薰爐竟沒有點著,每晚執房也沒有為我們點著,唉。house keeping 實太不在意細節。咖啡沒有奶粉,request才給我們一包鮮奶。唯一我欣賞是他們的毛巾,浴室用品的signature香味,我也欣賞,清幽的花香味。
搞笑是房間business centre 可免費借DVD,若下雨沒outdoor activity 可做都可以看戲,不過房間只有TV沒有DVD機,那麼。。。。anyway,我們也沒有借用過。。。
 Welcome greeting 還有一張咭
每晚回房間都見到一份小小的心意禮物,每日不同,窩心。上次我們入住 Samui Banyan Tree送小海龜和 postcard,Angsana 送小象、小海星及咭片套。平安手帶是到歩時送的。
 Welcome greeting有些水果,不過得首晚有。
雪櫃飲品當然是收費而且貴,Laguna area 入口已有間開到晚12:00的 supermarket, 近Angsana,既然如此,何不自備回房間!那數天,我們到 Oasis Spa, Chaba, Thai Carnation (在Spa篇再詳談)都有 free transfer,慳得更多。而每天我們在泳池hea玩,都游回自己露台渴我倆也喜愛的 pomelo juice (香港冇得賣呀!),沒幫襯 poolside bar,慳到錢又有同樣享受。
這便是Chaba Supermarket,有日常用品,小食,零食,飲品,還有手信和泰國特色物品賣。就在 Laguna area入口,Oasis Spa對面。
a view from our room ~~ at little after dawn ~~那天歲我們外島遊,早上6時便要起床~~~~
a view from our room ~~ in the morning~~
a view from our room ~~ in the late afternoon ~~正午時份陽光頗猛烈,但每天這時刻,我倆都走到海灘日光浴和暢泳~~~~
  a view from our room ~~ when sunset~~走到海灘看日落更美,房間也看到少少~~
這次假期碰上weekend,附近的Xana Club在Friday & Saturday nights開 party,不斷放巨型煙花,毫不寧靜,但又不算太嘈雜,有點人氣熱熱鬧鬧的, 頗有不同氣氛,是今次fourth times到布吉的另一新感受。(I hate Xana Club,海灘篇詳談)
resort內安排很多 on going activities,不過我倆只在躺在海灘和spa都玩足全程了,無閒試這些活動了。
老實說,Angsana 房間一般,house keeping也是一般,服務都是一般,不過價廉,是可接受的。上兩次都是豪玩布吉,今次我們玩廉價布吉(當然有些resort更平但我倆應接受不來了),慳來的錢可以到布吉及台灣喔。。。所以老公應承下次同我到阿里山玩。。。唉,有時間才說吧。。。2014年劇團的工作更忙。。。也好,忙碌是我們這行的good sign,至少忙得令我倆不再想有BB的念頭。。。這念頭是我倆的渴望也是我倆的恐懼。。。anyway,想多是冇謂,活在當下享受現刻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