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14

沖繩自駕遊2014 Monterey Vacation(01)~行程篇

旅遊最美好的.........就是回憶..........分享生活勝過獨自擁有

2014年已行了一半,年初起我和老公工作沒停過。剛完成我團劇場工作室40場學校巡迴,老公又剛完成9月的新劇《最後疑問》劇本,真很累。6月底、開始排戲前、take a break、休息玩玩充充電。所以今次沖繩5天自駕遊沒衝往所有景點,只是悠閒玩玩,亮點算是自駕和青洞潛水,兩件事都是安全、舒服和美麗。

沖繩是我想到的地方,但一直未有動力,最近見朋友到沖繩的相片,嘩!靚到不得了。親身體驗後,水清沙幼、環境清潔、當然都是亞於我倆最愛的馬爾代夫,但勝在除游水還有其他觀光及活動,又可自駕!第一次計劃沖繩自駕遊,選擇入住新落成Hotel Monterey Okinawa Resort & Spa沖繩蒙特利水療度假(恩納村)。。。自駕遊、潛水、雖五天行程兩天下雨,未能無時無刻躺在沙灘日光浴和游泳,但整體上也很enjoyed,肯定回沖繩再遊其他景點、再潛水、再自駕遊車河!

先與大家分享我倆的沖繩自駕遊行程篇。
我和老公不太喜歡狂購物,又加上今次出發前劇團的工作真令我們疲勞過度,極需要離港休息充電。所以那霸首里城觀光及國際通Naha Main Place等購物不是這次行程內。這次行程比起一般遊客來說是絕不緊密,是休休閒閒的自由行,大多時間在酒店的Tiger Beach沙灘hea和浸温泉去「解累」
今次是我們首次租車自由駕車遊,本身已是一種享受。沖繩道路好駕,環境清憂、駕車人士好品禮讓。十多年沒駕車的我份外小心,整個行程安全自駕,景點一定有位泊。起步首10分鐘有點驚,接著開始熟稔起來,加上沖繩司機們大概都熟習自駕遊客,非常禮讓。
今次亮點是青之洞窟潛水。我們揀了Natural Blue潛水公司,對他們教練和安排10000likes,最緊要是他們能用fluent English沖繩青洞潛水靚得很!安全得很!我真想潛多次呀
其餘到過的景點有:美國村、琉球村、宮國次男玻璃工作室、萬座毛、御菓子御殿、古宇利大橋、古宇利海灘、沖繩美麗海水族館。你一看就知,還有很多美麗景點,下次再去吧:那霸國際通、第一牧志公設市場、首里城、波上宮、Renaissance OMC與海豚游泳、殘波岬燈塔、Gala青海、海中展望塔、鳳梨園。。。。。。

1 則留言:

  1. Nice picture, nice trip... nice experience for sharing... thank you very muc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