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14

沖繩自駕遊2014 Monterey Vacation(04)~酒店房間篇@恩納村

旅遊最美好的.........就是回憶..........分享生活勝過獨自擁有 
2014年已行了一半,年初起我和老公工作沒停過。剛完成我團劇場工作室40場學校巡迴,老公又剛完成9月的新劇《最後疑問》劇本,真很累。6月底、排戲前、take a break、休息玩玩充充電。所以今次沖繩5天 自駕遊沒衝往所有景點,只是悠閒玩玩,亮點算是自駕和青洞潛水,兩件事都是安全、舒服和美麗。沖繩是我想到的地方,但一直未有動力,最近見朋友到沖繩的相片,嘩!靚到不得了。親身體驗後,水清沙幼、環境清潔、當然都是亞於我倆最愛的馬爾代夫,但勝在除游水還有其他觀光及活動,又可自駕!第一次計劃沖繩自駕 遊,選擇入住新落成Hotel Monterey Okinawa Resort & Spa沖繩蒙特利水療度假酒店(恩納村)。。。自駕遊、潛水、雖五天行程兩天下雨,未能無時無刻躺在沙灘日光浴和游泳,但整體上也很enjoyed,肯定回沖繩再遊其他景點、再潛水、再自駕遊車河!

blog與大家分享Hotel Monterey Okinawa的房間篇。出發前,我一位周遊列國的朋友Loftstage主持人細柱Horace介紹我選擇入住恩納村酒店,我online surfing後就揀定了入住新落成一年的Hotel Monterey Okinawa Resort & Spa沖繩蒙特利水療度假酒店(恩納村)。這酒店U-magazine也推介。

以往我都靠相熟travel agentpackage,今次他們竟然訂不房,反而booking.com有房。哪我便試試吧!初次體驗,booking.com是信得過的,立即給你e-confirmation,訂後服務和跟進亦很好。網上訂房後check-in才付款。入住前3天取消或更改預訂酒店也不收費。這「3天期」過後no-show酒店收第一夜全房費。Fair enough

前篇blog說了,delay flight、取行李、租車、從那霸駕車到恩納已是晚7:00。好彩,沖繩夏天差不多7:30後才天黑(而且到沖繩首日天氣極好。可惜接著兩天都是陰天下雨)。。。進房時還可見到藍藍清澈的海。我倆非常喜歡望海的,令人平靜。老公立即試用pocket wifipo FB「沖繩的海灘,好藍!竟然讓人心情也藍了!」

Hotel Monterey Okinawa很大,很整潔,英日式fusion設計。給我感覺很平靜。我們入住房類是Deluxe,與superior款是一樣,只是樓層高一些亦貴一些,可前高層望view開揚一些。但其實。。。我試過後,認為冇須花這錢,因為到沖繩與到Phuket villa resort不同,大部份時間都在房間以外玩。我們就5天入住剛剛圓拱位中樓層,位置竟然可看到日出和日落啊!

日出。。。

日落。。。

our room in Monterey Okinawa。。。

陽光普照下的balcony view。。。really nice

床很舒適,不是偏軟那種,good for us。。。不過所謂double bed其實是兩張4twin bed泊埋 :(

房間非常清潔、新、舒服。。。we kinda enjoyed staying in this hotel,不過我想日本酒店一是整潔,下次到沖繩當然試另一所。

看似地毯其實是地蓆。。。細心呀,方便游水濕身也易打理

磁石貼的指示牌。。。

房間有基本mini barTVcoffee-maker、房間裡還有加濕空氣清新機!

key card holder和酒店送不同discount coupon

洗手間超清潔,有温泉式浴間,也有浸浴缸,有bath salt供應。。。很周到

amenities

衣櫃裡還有貼心的除臭噴霧。。。很喜歡。在酒店大堂的商店也買了一枝回港,500円,OK呀。

供到海灘和泳池的拖鞋、沙灘袋和外袍、電筒。。。不過不能穿這外袍進餐廳。。。很多規矩

Mini bar & Coffee-maker,不過誰人渴房間的。。。反正大堂有venting machine,酒店對出兩步腳又有24hrs便利店

房間裡備有景點推介,到conciege也可幫到。但到Monterey Okinawa的幾乎都是日本人,很少外國人,所以職員英文水平不高。全酒店得一個concierge staff是可以說英文。

雖介紹可影到這麽美的日出日落,可惜stayed在酒店的黃昏都下雨,冇緣。。。

上房間升降機、走廊。。。每層房間入口都有security pass,拍key-card才可進。OK喎!夠安全!

呢張500coupon是因有一天room service遲了來執房,結果我只須他們換毛巾便可。我們沒不滿,是我們自願的。嘩,一分鐘內便有職員打電話來,用難以溝通英文說送上coupon去補償沒執房。。。噢!酒店這方面真想得周到,不給你機會不滿。想得周到啊!

P.S.。。。Hotel Monterey Okinawa Resort & Spa真是新,我們到訪時,google mapGPS都未有酒店名。租車GPS電話號碼找不到,我又沒問酒店取map code,最後要OTS職員幫我入日文地址才可出發啊!建議my blog friend要知map code。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冨着1550番地1TEL: 098-993-7111

下篇blog與大家分享Hotel Monterey Okinawa的酒店環境篇。。。

my other articles on Okinawa trip 201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