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14

沖繩自駕遊2014 Monterey Vacation(06)~美食篇@恩納村

旅遊最美好的.........就是回憶..........分享生活勝過獨自擁有 
2014年已行了一半,年初起我和老公工作沒停過。剛完成我團劇場工作室40場學校巡迴,老公又剛完成9月的新劇《最後疑問》劇本,真很累。6月底、排戲前、take a break、休息玩玩充充電。所以今次沖繩5天 自駕遊沒衝往所有景點,只是悠閒玩玩,亮點算是自駕和青洞潛水,兩件事都是安全、舒服和美麗。沖繩是我想到的地方,但一直未有動力,最近見朋友到沖繩的相片,嘩!靚到不得了。親身體驗後,水清沙幼、環境清潔、當然都是亞於我倆最愛的馬爾代夫,但勝在除游水還有其他觀光及活動,又可自駕!第一次計劃沖繩自駕 遊,選擇入住新落成Hotel Monterey Okinawa Resort & Spa沖繩蒙特利水療度假酒店(恩納村)。。。自駕遊、潛水、雖五天行程兩天下雨,未能無時無刻躺在沙灘日光浴和游泳,但整體上也很enjoyed,肯定回沖繩再遊其他景點、再潛水、再自駕遊車河!



blog,與大家分享我首次到沖繩吃的琉球料理。我自己覺得無須專程到邊度邊度吃一餐,因為恩納村內大部份居酒屋也很好,尤其Hotel Monterey Okinawa附近超多居酒屋,出名的「琉球の牛」也在旁。我和老公第一餐琉球料理都跟隨旅遊書,專程駕車找「島時間」,誰不知它休息!!!!!我們索性回酒店附近,隨意揀任何一間。。。都很好吃啊!這間元祖海葡萄~~算是朝聖,所有朋友都推介。
店內有點特色啊!元祖海葡萄 ganso umibudo (Tel 098-966-2588)恩納村恩納6092-1 (Rizzan Sea Park Hotel車程約6分鐘),從Hotel Monterey Okinawa行車很快便到,旁有免費泊車。沖繩旅遊人也有介紹這店。有discount coupon送,但 stupid me,我忘記帶在身,哈哈哈

可愛menu,有中文餐牌。。。
 
我們在這裡試了兩個套餐,不貴,忘記價錢了。當然試試海葡萄飯、沖繩豬軟骨湯麵。。。好好味。。。海葡萄加醋很好味。。。

有外賣海葡萄,可惜要新鮮吃,否則我一定當手信送朋友。。。據講可抗癌。。。

沖繩三線の花~~就是我們隨意揀任何一間的居酒屋。。。。下午是休息的

就在Hotel Monterey Okinawa對面,夜景也美

純沖繩料理,食物超好吃,一條魚兩食,魚生和沖繩蒸法,so yummy

店內有點日本居酒屋特色,食物超好吃,good services,我們在這兒吃了兩餐啊!love being here!回港才知Yahoo Japan都有介紹

我空我空~~又要餐廳又是民宿。。。食物都很好吃。。。但坐得不太舒適。。。環境與其綱頁出入很大

(うちな~居酒屋 恩納まつ) ~~ 也是我和老公從酒店步行隨意揀的居酒屋。。。

很多香港人也到這兒,food yummyLove being here too

我和老公每晚的晚餐都是隨意從酒店對出街上步行,隨意揀。。。都很好。。。也忘記是什麼名字的居酒屋了!

my other articles on Okinawa trip 2014
沖繩自駕遊2014 Monterey Vacation(12)~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