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14

沖繩自駕遊2014 Monterey Vacation(12)~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旅遊最美好的.........就是回憶..........分享生活勝過獨自擁有 
2014年已行了一半,年初起我和老公工作沒停過。剛完成我團劇場工作室40場學校巡迴,老公又剛完成9月的新劇《最後疑問》劇本,真很累。6月底、排戲前、take a break、休息玩玩充充電。所以今次沖繩5天自駕遊沒衝往所有景點,只是悠閒玩玩,亮點算是自駕和青洞潛水,兩件事都是安全、舒服和美麗。沖繩是我想到的地方,但一直未有動力,最近見朋友到沖繩的相片,嘩!靚到不得了。親身體驗後,水清沙幼、環境清潔、當然都是亞於我倆最愛的馬爾代夫,但勝在除游水還有其他觀光及活動,又可自駕!第一次計劃沖繩自駕 遊,選擇入住新落成Hotel Monterey Okinawa Resort & Spa沖繩蒙特利水療度假酒店(恩納村)。。。自駕遊、潛水、雖五天行程兩天下雨,未能無時無刻躺在沙灘日光浴和游泳,但整體上也很enjoyed,肯定回沖繩再遊其他景點、再潛水、再自駕遊車河!



首次沖繩自駕遊的最後一個必到之地,就是沖繩美麗海水族館(GPS/電話098-048-3748)。見識最大水族館、見識傳說中的黑潮の海,親歷其境真是莊觀。


我們從古宇利海灘(GPS/電話098-056-2256)出發前往沖繩美麗海水族館(GPS/電話098-048-3748),也要半小時多。到達已開始黃昏,不過我也是預了5:30pm才入館,朋友說5:30pm後才可到「黑潮の海」巨大水族箱頂望下去。


之前說過我們在OTS租車處買了水族館門卷,到館後再到box office換入場卷。

可能我們5:30pm後才入館,竟然換入場卷時,有refund。少少,我也忘記多少了。

老實說,若陽光普照的沖繩,我一定揀戶外活動,下雨的沖繩,沖繩美麗海水族館一定是個好去處。因為這裡管理得很美,乾淨舒適,就算人多也不會爭先恐後人逼人。

我們慢步觀看一些巨大及難見的deep sea creatures.

FINALLY。。。到了黑潮の海!感覺很宏偉。

很難selfie,也要呀!


近觀大鯨鯊,還有魔鬼魚、鯊魚和其他。。。


到「黑潮の海」巨大水族箱頂望下去,5:30pm後免費。有導賞的,但是日語啊!

我們大概spent了兩小時在這,直至7:30pm關館,只遊覧室內部份也覺夠時間。雖然還有須再付入場費的水族館室外海邊區、歷史文化專、熱帶夢幻中心也沒遊覧。

遊覧「黑潮の海」頂部,已開始日落。

再到館外逛逛,看日落

這裡的日落也不錯


7:30pm了,關館了。。。我們便乘扶手電梯回停車場。。。byebye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PS,在水族館souvenir shop有很多可愛小鯨鯊、魔鬼魚、海龜等等。。。我也買了一些作手信。

就這樣,首次沖繩自駕遊就完畢,很喜歡這兒,海水清澈碧藍,可惜五天行程兩天下雨,我們又太累未能遊覧沖繩更多景點,下次再去吧,下次一定往外島,肯定更美。。。收拾心情,努力排戲,9月12-14日新劇《最後疑問》香港大會堂見大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